English

国安俱乐部应与球迷沟通

2000-04-11 来源:生活时报 王占军(北京球迷) 我有话说

我个人的看法是,乔利奇该下课。这么多年国安队从没出现过前三轮积分垫底的情形,这也太说不过去了。北京球迷对此当然难以接受。出现今天这个情况,主要原因在于国安俱乐部前几年放人放的太多了,而且是只看眼前不管今后,前面人放走了,后面又没有人能顶上来,因此说乔利奇这个结局换哪个教练来也都是早晚会出现的。

我觉得国安俱乐部现在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,不要再端着个大架子,我看有球迷在赛场上打出了“国安还我北京”的横幅,我觉得说得挺对,国安队是北京人的球队,你不能人为的把它与球迷群体割裂开来。这几年说实在的国安俱乐部与球迷很少有沟通。我想这次俱乐部能不能把新闻界、球迷请到一起,大家坐到一起给国安队会会诊。请的球迷不仅有国安球迷部的,还应有工体那常看比赛,常看国安队训练的铁杆球迷们,听听他们的意见、想法,我想这种沟通对我们共同努力让国安队走出困境是有好处的,如有必要我愿意为球迷与国安俱乐部的沟通搭个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